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5-12-14

日本CAR/XB360


上月在日本旅行時,除了寒冬下女高中生的短裙令我注目外,街道上一些在HK不可能見到的怪車也很有趣,相中這一架是我見過覺得最過引的。

X-BOX360在日本首賣十分慘淡,未來家用機市場仍是PS系列獨大的機會很高,對GAME界實在不是一件好事,遺憾其他對手的表現未免太不濟。真懷念SEGA仍活躍在家用機市場的日子,永遠不愁沒有過癮的消息和玩意。

4 Comments:

  • At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先祝你的吹水blog開張
    說話容易得多了

    你就好啦去日本~
    現在的我不要說旅行了生活也有問題(指其他方面,基本生活還ok的)

     
  • At 12:12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無論有錢還是發莓時,認識我的也知道其實我不太喜歡去旅行,對上旅遊也是7年前了,所以有什麼在日本想吃想去的,這次一次過幹過徹底好了

     
  • At 5:25 上午, Blogger 小衛哥哥 said…

    恭喜開張.
    你去旅行時影的相和遊記會貼上來嗎?

     
  • At 1:55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其實影的相不多,而且很多也不太有特色,不打算貼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