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5-12-18

WTO,南韓農民 & H.K.人

近日HK焦點集中在一班來港示威的南韓農民,連日來有鬧警方防暴不夠強硬,但又有人鬧太過強橫不給韓農表達意見,有人同情農民,又有人突然離題說中國農民仲慘……

專登搭飛機來示威不是一件過癮的事,欠政府大筆債翻身無望,畢生心血在政府表面的經濟攻策下而成犧牲品,換轉是自己也不知會如何發泄內心的不滿。發達國家以本傷人,巧用條款去坐肥大商家的行為令人氣憤,但在電視中看見一班笑哈哈去灣仔睇大戲、向警察拋雜物抽水的HK廢人,更是令身為港人的我覺得羞恥。

6 Comments:

  • At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日我都在場
    街上水靜河飛 夠薑開舖做生意的
    一隻手都數得晒
    看到前面示威的氣勢強勁,為安全計馬上走人

    之後係地鐵站見到班後生同阿婆爭上車...
    家下D人真係冇品到呢個地步
    下一班車到左 我讓個位比個阿婆上先
    果班後生仲要嘈話我阻住個地球轉
    結果個阿婆上到最後一班車 地鐵暫停服務
    班友仔想動手打我
    好在旁邊街坊們的氣勢鎮壓住
    仲有旁邊的記者朋友的閃光燈支援
    要不然我早就乃野了

    最大問題係係行去金鐘地鐵站的途中
    不時有迷路遊客 又或者不知那裡才安全的老人
    行過(跑過)的人根本不理他們 由得他們呆在路上, 就連記者問路(普通話/英文)都避之則吉, 這對香港的形象有什麼影響不用說了吧?
    好客之道?動感之都?我呸。

    PS:當日同班記者一齊影相
    頭上有PRESS都比人照噴不誤(痛) 仲見到有班後生向示威者同警察丟雜物..真是...

    ^該不會打太長了吧(^^;

     
  • At 2:23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多謝你的實況報導,因事要去灣仔的人,當日確是倒大霉了,至於有後生仔同阿婆爭上車....西風日下....

    在那混亂情況下行埋去,比警察噴也不可抱怨了,當是經歷下吧,HK平時太平慣,沒什麼大場面可經歷下,像南韓人般在國內外示威搞事,HK人那會有種,見這情況自然會出現一班廢柴走出來趁熱鬧抽下水

     
  • At 7: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什麼啦...
    只是個人覺得香港和平左30年
    今次咁搞一搞馬上知道各方面都有問題
    班廢柴居然有個係我同學 今日上堂仲係到吹噓當日佢點樣車到個示威者 世風日下呀
    我只能說一句"你有種出去示威同d差佬衝撞丫?沖廁所你就得,得把口"

    始終,香港人和平太久了,忽然發生這種情況
    能夠冷靜分析、應對的人太少

     
  • At 1:07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OH,我打錯字,是[世風日下],西風而家吹得正盛

    一兩個星期後,HK很快就會淡忘舉辦過WTO,繼續GAME照打波照賭的了,今日行過旺角,大家面上已充滿放假的氣息,急不及待要過聖誕

     
  • At 5: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聖誕?那是什麼東西?
    對於一個又要趕稿又要趕功課仲要趕project
    的人,有聖誕這東西可言嗎?

    再說 一個聖誕要花的錢...(看錢包
    喵的,22號冬至除了dead line,oral之外仲要幫手煮做冬果餐,爽呀!

     
  • At 2:05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我由細到大都不太喜歡聖誕節,通常都不會外出

    中秋,農歷年就覺得好正,可以四圍放火(以前)同收利是錢~~我發覺自己果然是一個傳統中國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