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8-05-26

近況雜談

●在G-ZONE的四格漫畫《ACG樂樂團》畫了個多月,總算是開始上手,原來已經3年多沒畫自己的原創作品了,在這裡要多謝一下「亞里斯」兄的提携,短暫相談下發覺他真是一個對出版有熱誠的人,正常人工作入行越耐,熱誠始終都會有所下降的,說自己幾有幾有熱誠,通常只是「說」出來及「寫」出來而已。

●老實話我是有點抱著這可能是超音潛艇收山作心情來畫的,可以在香港可以發表漫畫的書刊一日比一日少,還要是原創的就更難了,現在難得有這份可自己創作的兼職稿畫,我很感動又感概。

● My XB-360終於3紅,用了兩年,我那部算是長命。

●超合金魂公佈大贊卡及黑馬龍捲,震撼GAME迷、玩具迷。

●SRW Z的作品群,新加的大堆作品群,我只看過宇宙大帝、THE BIG O……

6 Comments:

  • At 3: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好。
    今天偶然在seven掀掀雜誌, 突然看到了超音潛艇的作品!!!嚇了我一跳!
    心想一年多前不是因為某些事離開了嗎, 回家打開blog一看, 果然更新了!!
    我粉絲失格Q口Q)||||
    雖然以前老是在潛水, 不過我很喜歡超音潛艇的漫畫喔!!!!
    "FINAL MEGA"基本上是我最愛之一呢!!!
    可能畫功不一定比別人好, 不過我覺得超音潛艇的角色設定和故事的吸引(+有趣XD)程度比誰畫的都高!!
    對我來說您是香港漫畫界第一個讓我喜歡上的漫畫家!!
    創造出韋洛和小夏真的很感謝您!!
    (我很很很很喜歡這一對XDDD)
    有機會的話"零月演異誌"我也想看到結局呢@ v @)!
    (這個的子夜和韓晉也很萌的樣子(笑))
    我很期待超音潛艇日後的大作喔!!
    請不要說收山這種話了!!(笑笑笑)

     
  • At 12:02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多謝你的留言,以後唔買都去便利店揭揭吧~~

    收山與否其實也不是我來決定,事實上我雖在找其他出路,不過有機會我仍會畫的,感謝你鼓勵先~~

     
  • At 2:58 上午, Blogger 小兔兔 said…

    超音潛艇你好.....
    舊網頁消失了很久...還以為以後沒有
    幸好....

    在香港漫畫中我是最喜歡你的漫畫
    雖然只出了一本單行本....

    請加油
    希望你繼續去畫漫畫
    繼續出同人誌都好

     
  • At 1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呀,老潛你的粉絲比想像的多呀。不過老老實實,我只看過你的「GP玲奈」。

     
  • At 3:22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TO 往音:
    幸運地漫畫仍有在畫,不過沒有以往的幹勁了,真是慚愧~~

    TO圍欄上的羊:
    私人授業羊,教朋友日文收3折算啦~~

     
  • At 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呢我一D都唔覺得你最近畫既野有內容
    我由以前仲係細路到宜家都無見過你有幾大既進步
    收山唔係理由
    同我認真同感恩咁好好地畫啊
    做得呢個位就同我認真D啊
    睇返你以前既野我都無咁把火啊頂(瞪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