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11-12

playstation 三代回想

PS1 當年推出時,比 SEGA SATURN晚了一點,而且貨源爆少,第一日連一隻GAME要近10K,在GAME鋪看見《鬥神傳》時見那些透明色效果、背景會在播對戰畫面、 種種一望就知SS一定不及的3D能力時,令我當年這SEGA FANS十分不安,幸好每隻2D格GAME推出時,也是可大踩特踩PS的時候,不過直到FF7接近發售之日前,我也沒話可說地出機了。

當年PS2 推出日氣勢之勁,真是空前絕後, 幾十人圍在現已收皮的某地鋪GAME店大趁熱鬧, 可以直看DVD、 8M的SAVE CARD、 DVD盒精美包裝的GAME、 可直放橫放、實在是靚爆、狗牙又夠勁的《RR5 》, 樣樣也是過引新奇非常,頭一日 10K 連三隻GAME,一日內見不少大粒佬頭也不回地出手,而我幾個月後一邊咒罵臭罵TECMO 二五仔,一邊用3K多跟《DOA2 》出了PS2....

今日行過信和,發現某新開GAME店在播PS3《 RR7》,好奇地看了一陣, 如已感受過360《RR 6》的人, 這些GAME畫面完全沒新鮮感可言 (其實RR6 本身也不是很衝擊,反而第一次看PSP 的RR還有點驚奇之感), 想等睇永瀨麗子OP, 又久久不見, (後來知道RR7是沒有CG OP.......), 跟著望一望 PS 3 GAME包裝..........哇!!!!!肉酸到嚇了一跳, 我本身是很喜歡收藏遊戲,現在望見那個GAME 盒包裝,感覺實在糟透非常, 雖則GAME是講求內容.......不過........可是.......

看到一部新GAME機在推出第一日時完全沒慾望,我自己印象中有 : 3DO、 PC-FX、 SUPER 32X、N64、黑白WS、NGC,這部PS3……可能是第7部吧。

2 Comments:

  • At 1:22 下午, Blogger 小衛哥哥 said…

    PS1推出時我最有印象的功能是可以用兩部機兩部電視來對打RR1,非常大膽的設計!但究竟係咪真係得O架?

    PS2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捉馬騮1進化成捉馬騮2之後,好玩了許多;桃太郎電鐵的板圖由平面變成了多邊形之後,好睇了許多。

     
  • At 4:16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搏幾部機對戰,我記得有幾隻game有此功能,當年見game書示範只覺得夠哂大陣仗,

    現在xb-live 16人玩RR6,覺得網絡發展真偉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