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10-07

十月大解放

預定的兩個月混沌日子終於過去,好像幹了很多事,又好像沒什麼事發生,blog兩個月沒寫,對會來看的朋友說聲抱歉,至於個人網頁半年沒update,我更是無地自容,下星期我一定會更新一下的。

近日除了要整理一下可能要面對的工作外,還看了一直最想睇的《舞-HIME》(被[王蛇公主]靜留萌倒)、《FULL METAL PANIC TSR》(裡面說的[人的本性是沒可能會有大改變],正是最近幾個月我最大感受。)兩套也是極品高水準動畫,S級入落本人動畫鑽石殿堂。

今年東京GAME SHOW非常熱鬧,其中XB360陣容最得我歡心,除了《BLUE DRAGON》、《DOAX2》、《PSU》外,tri-Ace的新作RPG亦令人期待,《Idol Master》更是令我驚萌萬分,在日本街機見人玩已令我十分好奇,360版畫面強化了之餘還有新人物,遺憾是好像不對應XB-LIVE。至於PS3….相信一年半載後會有GAME我想玩的吧。

2 Comments:

  • At 2:13 上午, Blogger 小衛哥哥 said…

    很久沒見~你終於出關了~
    360比想像中強勢,不過我始終想買Wii...如果唔貴,仲想一出即買。

     
  • At 3:30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任天堂機本身就是你不二之選, 不過買遊戲機永遠遲買比較著數,首批機就更加比D有米白老鼠試左好D,雖則任記出產D米好少有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