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06-20

6月的《VP2》&世界杯

這個星期的《VALKYRIE PROFILE 2》,又要用帶點朝聖的心態去試,其實tri-ACE的GAME,每隻也是一場考驗忍耐力的挑戰,BUG、遊戲系統古怪、低完成度、故事的無章法,在PS2更是暴走昇華,令我這個前tri-ACE FANS忍耐力到了極限,今次VP2遊戲結構、人物設定tri-ACE少有地肯沿用前作,看來他們亦知這次不能再有失。

世界杯又到,照例吸引了全球目光,感激地令巴士阿叔話題早來早散,只剩下一些低B傳媒,如毛記八卦節目及宣傳片仍重覆地翻炒。全地球男士突然變了足球專家齊齊大講波經。
TV毛B記的晚間世杯節目又是一大奇趣,感覺是FOR弱智人士的發傻節目,無里頭搵班女來迫人講波,嘉賓、主持們又要小心翼翼不能講自己睇過直播,只能話睇左精華後覺得乜乜物物,阿叔成晚對住班傻仔冇哂引,唔想出聲又要惡頂啞忍個樣真是悽慘。小弟每次睇幾分鐘都頂唔順,熄電視繼續上網睇慢半拍國語波。

我這門外漢眼中比較可喜是,分組賽暫時見因近年進攻足球的興起,賽事沒有前幾屆世杯及歐國杯咁悶,而自細喜歡的荷蘭,現時實力看來也是難以爭雄了。

3 Comments:

  • At 8: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p2....
    因為跟著有xeno3和p3所以暫不能玩了
    老實人氣谷得這麼大,要是今次又像so3和凡人物語讓我們失望......嘿嘿.....

     
  • At 2:49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SO3我就冇失望,只是比後半截內容嚇了一跳,今集VP2我也相當保留其質素, 但tri-ACE D GAME太有個性, 點都要擺隻在家

    p3也有點期待,不過整體包裝也實在過份ACG OTAKU向

     
  • At 7: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的確p3在某方面過了火,但不這樣的話新玩家又不buy了~
    說來這遊戲在日本的聲勢越來越勁,反之我們香港、大陸台灣.....vp2玩哂,果然,大家的口味真是不同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