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10-31

臨行一記

最近鍾情於一本朋友介紹的日本漫畫,名叫《醫龍》,以現今日本醫療體系之腐敗不堪為題,人物鋪排、故事張力、畫功全到達頂級之列,大開眼界之餘,部份劇情描述對HK的醫管局繼得利益者有不少雷同之妙,尤其盡一切所能及辦法,將病人、醫療責任如何推向病人,我感懷家人及親戚亦有類似經驗,觀看時有時會百感交集。這本日本的漫畫,感覺確實超越了漫畫所能得到之領域境界。

無記B近年的所謂的音樂節目,大部份已是沒一首歌是可播足全首,夜間MTV聽得興起突然中止到下一首,什麼十大豬肉典禮每位只能快快唱半首(要頒近百個獎請睇開少少),最近聽阿劉老師演唱會,原來已發展到每位歌手只播幾句,難道想大家覺得好聽請自行去買DVD?

這個年尾的新世代主機大戰,是繼SS、PS一役以來近十年來最緊湊的一次,可能PS3大家感覺是很遙遠的物體,所以通常在GAME鋪只聽人問「WII仔有沒有得訂?」的聲音,而360在HK的反應是相當不錯,幾位朋友近乎是將PS2封印,晚晚上X-BOX LIVE。突然想像如果可以用部PS3來玩《SRW OG》,真是相當塵張又多狗牙出的玩法。

真正潛水航行日子終於到,是危是機我也難以預料,挑戰新事物其實不是我性格喜歡的事,但繼續現時的日子雖然輕鬆,長時間也不是辦法,希望在新地方可以有個新開始。雖然未來仍是難以再畫「超音潛艇」的漫畫,但彈藥如果補充得到,仍會想發一兩個魚雷衝擊一下,不過我的自制能力又實在太弱了點。

4 Comments:

  • At 12: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路順風!
    希望你有時間也回來射一射魚雷啦

     
  • At 12:23 下午, Blogger 小衛哥哥 said…

    醫龍這漫畫難得題材嚴肅之餘,畫風又夠豪邁,令人睇得很熱血沸騰。頭幾期我是睇日文版的,文字大大隻,看得很快很爽。

    挑戰新事物總會有新發現,"邊個偷食了我舊芝士"本書都係咁講,祝你將來搵到一舊大芝士。

     
  • At 9: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ご武運を!
    希望你在新地方可以順順利利
    記得得閒係BLOG出POST就真

     
  • At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看完日劇版,十分精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