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10-14

NEI MK-2發動


XB360 的《PSU》有幾日可試玩,興奮地下載下來高興了一大番,XB-LIVE的遊戲下載系統、GAME平台十分完善,可說是M記最有利的武器,就算不用買GAME也有近百隻試版GAME可下載慢慢試玩,十分適合我這個喜歡摸下GAME的好奇人士,遺憾日本市場不太接受XB,下載表上日系遊戲少得可憐。

富豪級碗麵「滿漢大餐」由細到大也是充滿神秘(雖則也吃過幾次),之前在超市發現即食麵包裝版,只是沒了碗、叉,價錢平了大半!!買了幾包試食……嘩!!好味到不行,立即想再添食去P佳再入貨,但多個月仍是沒再發現,再到其他地方找也是難覓其芳蹤,這是什麼一回事?限定限期販賣??各方弟兄姊妹如行街街時有發現請立即告之,以一解我相思之苦。

個人網頁破紀錄大半年沒update,非常地慚愧,畫了一張百合圖、登了一張特攝玩具相,希望大家喜歡~~

2 Comments:

  • At 3: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死XB360同PC版SEVER唔同

     
  • At 4:12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這是一個超大遺憾,不過我大部份game友全部出哂360,而且我部電腦又低能,ps2版我不會選擇,所以一直是等玩360版

    不過呢一兩日可睇出360在美國已風行得好厲害,測試第一日已勁多人,而且呢個月尾就出得,日版還要等到年尾,蚊o訓.......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