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5-12-26

耶誕一記

聖誕節假期前幾日在旺角街上,沿途也是拎著[神話大系雙子座]的大男人,對很多人來說聖誕陪伴著大家的可能不是主耶穌基督,而是這個帔譽為神的男人--撒卡也說不定。(我會過聖誕後才開封的了)

《KINGDOM HEART II》的序章劇情,野村最拿手的失憶序事方式竟然又再表演一次給大家看,而且更用了近三小時才踏入正章,在這隻不容有失的迪士尼軟件上,這表現實在有夠種,遊戲的製作水準很高,確是本年GAME界壓卷之作。

今年本人意識上完全沒有過聖誕節的感覺,連賀畫也沒畫,真是十分抱歉(十分多謝寄賀畫給我的朋友們)。而本人個人網頁最近終於回復正常,回首2005實在沒畫什麼新圖,也不敢說:「未來一年會努力些!!」這類廢話,只希望2006年能集中精神一點在事業上。

6 Comments:

  • At 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知點解今年我都冇意識到個聖誕殺到埋黎
    唔知係搬左去新界,睇唔到維港兩岸D燈飾
    定話係比幾個PROJECT忙到冇左感覺,
    比果三日軍用口糧搞到冇左知覺
    直至班兄弟打電話黎話"聽晚聖誕聚餐黎唔黎?"
    先至知道果日係24號,聖誕前夕

    反觀05年我基本上過既係非人生活
    06年?最好有幾日唔駛忙,比我頹下吧.雖然平日睇落去都係果個頹樣...
    阿,今晚又是通頂了(死
    總之,大家都加油吧。

     
  • At 10: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我說今年也是沒有什麼聖誔氣氛
    回首今年也是混混的過日子

    希望明年會轉好(吧)

    潛艇也要加油啊

     
  • At 1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距離新的一年還有幾天,何不畫張賀年畫?

    還是一句--聖誕快樂!(^v^)/

     
  • At 12:52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雖然大家看來都沒心情過節,但港式連續過兩個年假的時候又到,新年大家一定要HAPPY

    賀年畫方面,唔~~畫什麼好呢

     
  • At 2: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是那一句,新年快點到(゚Д゚)
    最低限聖誕假有的是project,新年假沒
    有的只是純粹休息(給捉去拜年除外,但都少了
    聖誕對我來說始終都只係我老豆牛一姐(゚Д゚

    >
    賀年畫?畫什麼都好最緊要畫得順畫得爽畫得開心,RIGHT?

     
  • At 10: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記得今年頭潛艇你那張「鴻運當頭」嗎?
    大慨有這種氣氛的畫吧(指的當然是意頭方面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