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01-11

Fate/stay night #1 & 川澄Saber


這套日本ACG界的巨型金旦,兩年來的商品越燒越旺,萬眾期待的TV動畫化第一話終於最近放映,基於上次《月姬》動畫化改動太大惹來不評,今次明顯在各方面也盡量以原著設計為出發點,這對沒心力去慢慢「讀」原GAME的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動畫質素和分鏡水準確是有別一般萌系動畫,可惜動作場面遺憾地不太夠流麗,滿生硬的,故事結構意外地非常格鬥GAME感覺, (原GAME感覺沒如此強烈,這樣可能是方便動畫演出的關係),而且我最期待的「川澄SABER」,第一話只是在開頭黑影打鬥大喊了幾聲,其實川澄凌子在「過激ROBOT女傭」後事業明顯已有點走下坡,今次可演SABER這個當紅角色,實在是吉星高照,回想自她的成名作《TO HEART》後,已多年未聽過她為注目作的遊戲女角配音了。

另外PS2版亦十分有計劃地同時期公佈了(有配音下我可能會比較想「讀」),06年相信《Fate / stay night》仍是非常活躍,這作品自己連內容仍未正式看過,已買了很多SABER的FIGURE,印象中真是十分少有,現在再加上川澄凌子的配音,恐防這大胃袋劍士想將小弟一口吃埋。

http://www.typemoon.com/fate/

http://www.staynight.com/top.html

4 Comments:

  • At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個勢最快都第三話saber先正式出場,有排等
    好期待阿阿阿...

    >figure
    錢根短缺。之前又比人整壊一隻1/8 都未有時間整番 開始要搵位收好d figure了..(模型figure山又多一座)

    >公仔
    好怨念 好想買 好貴(小聲
    かお~

    有關會被吃一事,我早就有覺悟了
    買了PC版都想買埋P2版(有配音呀OTL
    兄弟,認命吧 (講真個story唔錯的,可讀性一流w 推薦)

     
  • At 9: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現在這個東西是掛在我背包上的OTL
    ttp://moemoeworld.hp.infoseek.co.jp/Pics/364_1_l.jpg

    *對了,圖要怎樣貼阿

     
  • At 3:18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fate病毒蔓延性好恐怖,大家小心題防
    (唔...不如先搞FATE同人誌也不差~~)

    觀客圖要怎樣貼的問題,我也不太清楚....

     
  • At 5: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係就快手啦fate同人本
    我實支持wwww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