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01-21

動畫歌之王/后 重臨香江

日前在網上得知水木一郎及崛江美都子會再臨HK獻唱,想當年他們來港時小弟正值逢人生谷底,連有特價票賣也缺水去不到捧場,但慶幸某燒賣教主舊同事,在N人玩具搞水木崛江訪問,帶埋幾位同教兄弟合照簽名,代價就是大家副尊容出現在當期的某雜誌的大合照上,水木崛江的簽名還保存著,可惜我和他們的合照因朋友遺失菲林而看也未看過就沒有了,令我十分遺憾.......

回想兩位動畫歌之王/后真是好NICE,可惜他們的經理人公司不批准在CD上簽名,我專登帶去的6大盒崛江美都子大全集CD,最後得個拎字。回想那輯CD是我中學畢業後,幹速遞員時遂個月三百多元一盒儲的,我也不明白為何有如此傻勁,後來還推出了VOL.7--,但因為買到較近代的VOL.6時,曲子的旋律己沒有早期的味道(最有FEEL只有彈劾皇的OP ED),所以沒有儲下去了。

看訪問時見兩位知道HK也有如此多FANS,令他們十分感動,相信這次有機會再來港唱歌還比上次更有規模,一定十分高興。近幾年HK已很少請日本ACG業界明星來港搞EVENT,COMIC WORLD邀請聲優來港助慶、漫畫公司請大師搞簽名會、開畫展也近成絕響,今次如此難得有人投資,大家一定要盡下力叫身邊親朋戚友一齊去捧場,你們喜歡的橫山智佐、川澄凌子、水樹奈奈等才會有機會來港的呀~~

5 Comments:

  • At 6: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現在就差佢幾時有飛賣姐
    我身邊最少都八九個話想去
    我早就預左去企的了XD

     
  • At 2:47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大概二月初左右公開賣,不過已有很多團體開始留飛

    我也是集一班人托米奇嘗試留飛,順便問下集團買飛有冇折~~你如果想一齊搭埋,問清楚幾多人肯定去後icq聯絡我吧

     
  • At 2:54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OH,原來很多賣票詳情未確定,不宜亂放空頭支票,還是等公佈出來再問比較好了

     
  • At 7: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因為詳情未定所以好鬼擔心去唔成w
    反正都係要留嫁啦,我問定有幾多個去講定比你知先比較好

     
  • At 2:25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ok,你問左先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