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潛艇--吹水blog--

漫畫插圖仔-超音潛艇'blog

2006-02-20

舶來即食麵



在家工作的人要解決吃飯問題、或深夜工作時想食宵夜,即食麵是不二之選,但HK在一兩間超市獨霸下,一味要貨品平平平實在沒什麼選擇,那幾個牌子食得耐真是食到心情低落,唯有走去離家15分鐘腳程的日本超市另覓新天地。

近年大家有會否覺得出前x丁或其他即食麵的口感水準不及當年(是我食得太多的問題?),日本不愧是即食麵王國,在日本超市買的各種由3-4元至10大洋不等的水貨即食麵,咬下去十分彈口有質感,圖中右手邊那款更是我超級推介,只貴出前x丁一蚊幾毫,但味道卻好不知多少倍(這在P佳曾出現過),其他款式近10元那些雖則好味,但這價錢不如落街吃牛腩河好了。

當然,有如此品質高、價錢又相宜、舶來貨到HK只是貴幾蚊,天下間又怎會有如此便宜的事,一看包裝會看見食用期大部份還剩兩個月左右,有些更發現只剩一兩星期,購買時大家要看清楚才好。

12 Comments:

  • At 9: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即食麪.....我最近都少吃了
    反而我會吃勞麪

    沒錯呢,出前那些真是.....唉><

    不過都是那句小吃這些為佳呢

    ps如沒意外今天就會有魔界戰記2吧?你不會錯過的吧?但我要遲些才買囉(反正下星期還有隻大正惡魔偵探)

     
  • At 10:26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撈麵食完好口渴

    日本一的SLG,今次已是連續每年第五隻了,介面系統玩法好雷同也算,只想看故事時,難易度SET到不循環昇LEVEL又不行,太花時間,想看原田雄一的畫唯有等原畫集好了(今日經過見隻GAME,其實還是很想買....)

    超~~~~力~~~~兵團...看了網片這真是不可錯過

     
  • At 3: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說我正在儲錢買GAME
    一日幾餐靠的就是這些了囧
    你好樣的魔界戰記 你好樣的原田雄一~~~囧

    >講到麵...上次有朋友去完日本買左呢D野比我...
    ttp://members.at.infoseek.co.jp/rimssecret/coffee4.htm
    吃下去也要有勇氣呀
    (當然 煮的時候也是)

     
  • At 9:05 上午, Blogger 小衛哥哥 said…

    連食幾日即食麵好悶的,所以有時我會食下烏食或者涼麵.或者煮一碗飯(OR雪櫃中的冷飯)加一包即煮即食咖喱,好好味的.
    你屋企附近有冇吉吉島十蚊店?有時可以發現又平又特別的食品.

     
  • At 5: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咖哩
    速食咖哩+櫻城米=正

    有時我都會去買冷麵食,(吉吉過左9點之後果d

     
  • At 2:31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我經常烏冬加[家x牌享一刻],變麻婆豆腐烏冬.

     
  • At 9: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才看到famil 通給超力兵團的評分和一些評語
    不禁有點擔心......
    (雖然famil通是有點作大,但作得來都有理的,不過game還是照買就是了)

     
  • At 4:22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你沒說錯,有血統的系列GAME,fami通比分一向較比面,超力如此評分我都幾驚~~而且這個月非常多大作GAME,要小心選擇...

     
  • At 4: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日本即食面也很高水準的只是香港出的出前一丁就真的質數下跌了口感好怪很幼似的,如果不嫌煩,其實即食咖哩也不錯,在家煮個飯食個飽,呼

     
  • At 6:01 下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即食咖喱咁多fans?但大x樂的咖喱牛腩飯因為經常吃,所以~~~

     
  • At 12: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食大x鑊喱腩飯我寧願食SOXO B2麵包舖D咖哩包,仲好食

     
  • At 4:15 上午, Blogger 超潛 said…

    唔知點解,我覺得佢D咖喱牛腩好好味,比日本松屋果D咖喱飯更好,一個星期食幾次

     

發佈留言

<< Home